女人!想想你的一生?!人生吧, 0歲出場,10歲快樂成長;20為情徬徨;30基本定向;40拼命打闖;50回頭望望;60告老還鄉;70搓搓麻將;80曬曬太陽;90躺在床上;100掛在牆上...   生的偉大慇慢慱慵,蜻蜠蜰蜚死得淒涼!  一個中心:一切以健康為中心。 兩個基本點: 遇事瀟灑一點,看事糊塗一點。 三個忘記: 忘記年齡瘌瘊瘍瘖,緎維綼綪忘記過去,忘記恩怨。 四個擁有: 無論你有多弱或多強輎輓輍輑,蒠蓌蓋蒧一定要擁有真正愛你的人,擁有知心朋友蒺蒙蒔蒹,膇腐膀膍擁有向上的事業結婚西裝,擁有溫暖的住所。 五個要: 要唱,要跳,要俏,要笑,要苗條。 六個不能: 不能餓了才吃,不能渴了才喝,不能困了才睡,不能累了才歇,不能病了才檢查,不能老了再後悔! -------------我這輩子從來沒像現在這樣那麼愛自己。當然,我不是指身材。有時候我的身材還真讓我氣餒,皺紋、眼袋、臀部下垂。鏡中的「老人」常常把我打敗,她看起來還真像我媽。但,這些已經很久沒有困擾我了。我絕不會只為了要讓自己頭髮少白一點,或是肚子平坦一點,而拿我現在的生活來交換。我那些死黨真有趣、我的生活太美結婚妙、我的家庭好甜蜜。年紀越大,我對自己也越來越寬容,不再那麼跟自己過不去;我,跟自己做了朋友。我不再感到自責,只因為多吃了一塊餅乾、早晨起床沒疊被、或是買了一個看起來很酷可是根本用不著的家飾品。我有足夠資格善待自己、縱容自己、或是偶而地揮霍一下。這個伴隨年齡而來的特權,太多人還沒來得及享用,就已經離開了人世。就算我現在看書或者玩電腦玩到清晨,然後一覺睡到中午,又與人何干?我可以跟著老歌自顧自地跳舞,想起年輕時逝去的戀情而掉下淚來,也不覺得難為情。我可以在臃腫的身西裝軀上套件泳衣,縱情戲水,而不在意那些帥哥辣妹的憐憫眼神。終有一天他們也會變老。我知道偶而我會記不住事情。但是,生命中有些事還是忘了好。反正重要的事,我會記得。當然,這些年來我也曾多次心碎過。當你失去至愛、看到小朋友受虐、或甚至看到某人的愛犬發生車禍,怎麼可能不難過?但傷心難過卻正好讓我們鍛鍊心智、變得堅強、懂得體諒和同情他人。從來沒有受傷過的心,就像呆在無菌室中,無法感受「不完美」的美好。我覺得自己還真幸運,能活得老到足以讓頭髮變白,讓笑容變成刻在臉上的皺紋。太襯衫多人沒有這樣的機會。年紀越大,看待事物也越正面。不那麼在意別人怎麼想、不再質疑自己、甚至認清世間沒有絕對的對錯。總之,我還蠻喜歡變老的。它讓我覺得隨心所欲、自由自在。終有一天我會離開人世,但只要我活著,我絕不悔恨過去,憂煩未來。還有,只要我高興,我每天都會吃我的飯後甜點 !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真的該對自己好一點了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訂做禮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g32jgaa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