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:馬郁信箱出現一張馬爾地夫美麗的明信片  這裡的山腳飄有裊裊的煙但我僅要的卻是背面禮服  你熟悉的字跡經以相隔多年那一句話是你離開的玩笑話 擱西裝外套在我心裡匯成堆成了塔你就這樣的撥開了它  在信箱前我也就ARMANI是那個木偶  線等著你來拉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G2000死也要在一起像是陷入催眠的距離 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好吧下西服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結婚西裝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 迷失在我模糊的空氣裡 我在你這裡喊著尋找一結婚線生機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西裝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襯衫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g32jgaa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