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寫一本書(10):目的 寫出”寫書的目的”問自己”寫書的目的”為何? 我的答案很明確,為了”助人”!也就是說如果我把心得分享出來,透過文字傳播力 酒店工作量可以幫助更多想學的人。這不像個人諮商,只可以1對1,這不像演講,只可以1 租辦公室對多,這可以像放在部落格裏,每天有200人來報到,一下子就有50萬人次來分享與學習(我的部落格裏 室內設計面只有學習英語與克服學習過程,沒有其他的刺激的或私密個人分享)。 先來講我的最原始出書構想是:買不到 售屋網這種書! 我找不到弱電系統設計有關的書,我找不到有關描述物業經理報告的書,所以我跑去跟書局提,我要寫這樣的一本書!我有經驗與 九份民宿能力寫這樣的一本書! 接著第二個問題來了,”如何寫一本書”,接著第三個問題來了,”寫書跟寫劇本有甚麼不一樣”,然後我就跑去看了很多導演與發行電 宜蘭民宿影的書,直到我求知慾望滿足了,我想還是先寫一本書,叫作”如何寫一本書”? 當然在我還沒寫出任何一本書出來之前,我要跟編輯溝通,為何我有能力寫這樣的一本書。因為底下 開幕活動的原因,請編輯們協助我: 1. 我有寫作能力。 2. 我會寫新聞,公關稿,廣告稿。 3. 我會寫劇本,我也知道電影、舞台劇與小說的不同。 4. 我是演講高手。 有巢氏房屋 5. 我是以前精華電腦的特大牌名師。 總之,就是把我所懂得電影發行的融資技巧,把我所懂的廣告行銷用出來,然後我還真的找到願意投資我的金主,幫我精心準備好的寫作空間,接著我還跑去買很多電影發行技巧 房屋出租的書,雖然…一個字也沒寫出來,直到今天…寫出要了解寫書的目的是如何寫一本書的關係。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買房子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g32jgaa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